2008年10月2日

十月活動:電影佛跳牆

按圖可以放大

台科大電影社:十月 電影佛跳牆

海報 by 掌棍長老:小竣竣

 

放映地點:T4-405

放映時間:晚上 07:00

 

10 月 8 日 星期三

鬥陣俱樂部

The Fight Club

 

10 月 20 日 星期一

69

Sixty Nine

10 月 14 日 星期二

蒙地蟒蛇:聖杯傳奇

Monty Python and the Holy Grail

 

10 月 30 日 星期四

厄夜叢林

The Blair Witch Project

 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不要問我為什麼是佛跳牆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掌棍....不是掌缽

匿名 提到...

對不起
我錯了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社長大人啊
我那天興致勃勃地去看聖杯傳奇
結果教室鎖著
裡頭沒人~~
撲了空是怎樣呢??

社長 提到...

那天臨時改成了在旁邊的 T4-406 啊
有幹部在 405 的門上寫了改教室
不過因為那天我有課
所以原因是怎樣我也不清楚

不過
人生就是這樣充滿驚奇

匿名 提到...

嗯嗯
好吧好吧
我愛電影^^
很開心學校成立了電影社耶!!

我愛死"花吃了那女孩"這部片了
不知社長看了沒??

社長 提到...

我沒看過
因為我覺得魏如萱的臉長得太做作
雖然這理由很牽強

匿名 提到...

嗯嗯
她演的OL可能會讓你的幻想破滅哈
但Grace及其他女演員們都好正
但這都是題外話啦

那部片很實驗很有個人風格
配樂及影像的處理真的一極棒!!

社長 提到...

那我哪一天想不開的時候就會去看的~~